DNS WORLDWIDE LTD 2002年創立於香港,是一間綜合性的進出口貿易公司, 初期主要從事電子元器件業務,是一家專業電子元器件供應商。長期以來公司秉承 “誠信為本,優質服務”的經營理念得到了廣大客戶的認可和信賴, 與工廠和客戶之間建立起良好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,為電子科技業上下游間最佳的橋樑。
由2008年開始開始朝向多方位發展 , 原來的電子元器件單一業務擴展到化妝品、儲存器、電腦、手機、美容儀器、醫學美容等不同產品的領域。韓國在這方面有著非常優秀的產品和先進技術, 以香港為基地將韓國在這方面的優勢產品和技術引進中國。目前己經與多家韓國知名企業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,願與大家本著互惠互利、真誠合作、共同發展的原則,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

 

代理經銷品牌

韓國: 皮膚檢測儀Mark VU 中國總代理 (香港, 澳門, 台灣)
韓國: 皮膚檢測儀Mei VU 中國代理 (香港, 澳門, 台灣)
韓國Deter Germas Ultra 中國代理 (香港, 澳門, 台灣)
韓國ELEVENISH 代理
韓國Blossom美牙 香港代理
中國Sumlink 代理